哈~很聳動的標題!!
聖嚴法師與我.....沒有任何交集(不要揍我)
我這鄉下土包子,以前沒有見過他,更沒有聽聞過他的事蹟
但是這幾天電視新聞的專題報導應該可以讓我有所了解

因為他的辭世,讓我昨天7點收到一封信
=============================
您好
謝謝您投稿爽報報頭
因圖案中爽報英文字母顛倒了
您寫成「dailysharp」
但應是「sharpdaily」
不曉得您今天可否更改好並寄給我們
或是我們可以直接幫您修改呢
請收到mail後再回覆給我們
十分感謝~~~

=============================
一整個囧,這不是我去年11月份投稿的圖嗎?
大概是要搭配圓寂的新聞拿來當報紙刊頭用吧
感謝聖嚴法師!!讓我知道為什麼這張圖會落選的原因XD

無奈~我看到這封信時已經是今天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