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南下高雄玩了一天,感謝丹斯一家人讓我去打擾他們,
謝謝丹斯大哥除了載我去路跑外,還帶著我吃遍高雄市各好吃的小吃攤位。


第一天晚上9點多搭著公車來到丹斯家附近,
下車第一件事情就是買宵夜!!

第一站~丹斯媽媽說喝多會傷肝的飲料店,
聽說高雄人都不喝清心跟五十嵐的,丹斯帶我去的飲料店是...圓石
▼圓石

▲最大杯居然有特殊的瓶子裝!!,我買小杯500CC的奶茶

買完飲料接著要買正餐,他先帶我去吃從小吃到大的臭豆腐
▼江豪記臭豆腐王

▲MENU

▼牆壁都畫上大紅的牡丹

▲小盤脆皮臭豆腐

▼丹斯大哥強烈推薦的清蒸臭豆腐

▲強烈推薦的原因是量多又有肉可以吃!!
只能說好吃啦~~

接著就是跑完步後...的十字路口之旅
丹斯帶著我去吃了最好吃的魚丸湯、阿嘍哈滷味、10元粉圓、土魠魚羹...
全部都是丹斯這個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每樣都是好好吃,因為跑完步太餓了,狂吃呀,什麼都馬上吃掉
當然....我都忘記要拍照了....超懊惱的,殘念

▼謝謝丹斯開車載我遊高雄

▲傳統市場內酸酸甜甜的土魠魚羹 (50元)

最後載著我去買名產,回台北分送同事,去一家火星糖的商店
裡頭是賣自製的糖果,吃起像是
牛軋糖,但是更軟更好吃
火星糖店家

▲成份介紹

不過這樣在高雄吃吃喝喝一圈,跑步時瘦下的肚子似乎又胖了回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