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公司舉辦了一場歌唱大賽,第一名獎金高達5萬!!
這獎金!也太高!實在是太誘人了!!
但是對五音不全的我來說,真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
沒有想到突然有天,隔壁同事大叫說有人默默入圍了!!
哇勒~好厲害呀~是哲哥跟小甜呀~
整個所有參加的人都在我們中心耶 ㄎㄎ

某天中午吃飯的路上,哲哥說週五晚上要去比賽很緊張
有意無意問我說要不要去幫他加油,
原本還擔心是上班時間,但是發現是晚上.那當然就要去幫忙加油啦
況且我都沒有聽過哲哥唱過歌呢~去聽聽看如何~

歌唱比賽活動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時候,在全系的歌唱比賽,或是系上卡拉ok賽時
我也曾坐在台下替認識的同學大聲加油
既然都決定要去當加油團,就要專業一點準備一下!!
於是花了一點上班前的時間,用我破破的美工能力作了人名牌子,
而且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自己真是太有才了 ㄎㄎ

晚上到了歌唱大賽現場聽所有參賽者唱歌
馬上發現我的人名牌被比下去了...其他部門加油團的牌子更大XD

▼歌唱強者

比賽方式是第一輪要先比清唱,前五名才能在有伴唱帶的輔助下唱歌
沒有來看比賽,我還不知道原來公司這麼多人這麼會唱歌,
也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有基督教信仰
有些參賽者清唱的兩首歌中一首就是演唱教會的歌曲
有人乾脆第一首唱我愛耶穌,第二首唱耶穌愛我XD
有幾位沒有選用教會歌曲的參賽者,也會在台上說感謝天父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同事很緊張的要上台唱歌,台下一起來的加油團們當然也沒有納涼在一旁看戲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該如何幫他們加油,小聲確認如何喊口號
等他們上台被主持人介紹後,我們就放開喉嚨大喊~~
這種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情個感覺真的很讚

我的兩位同事都唱的很棒,不過其他人唱的更好,很可惜沒有進前五名
但是讓我重溫大學時像瘋子一樣熱血加油的感覺,
跟同事們共同度過一個充滿熱血的夜晚

▼俊男美女同事

▲加油團們~

▼我做的名字牌!!

▲大合照~


賽後尤金王在大家盛情下,把吉他打開現場自彈自唱準備已久的第三首歌

為什麼我身邊怎麼都是這種臥虎藏龍的人呀,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