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多年沒有過年出去玩了
今年又特別冷,以往的大拜拜行程也坎了不少地方
只去了幾個重要景點就回家避寒了
要消除呆在家中的無聊感
這幾天在電視上看了不少電影
有的是以前看過的,有的是突然切到就開始看了起來
現在來寫寫小筆記

1.雙子神偷
這影片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有一堆雙胞胎演出
劇情很簡單,就是一堆壞雙胞胎搶了一個寶物,
然後好雙胞胎們要把它搶回來
這一部走的是香港的武打片,看內心開心的
讓我震撼的一幕是最後一幕的那四個字--"未完待續"
可以想像當初那些買票去看的人一定會大呼騙錢呀~~

2.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
這部影片在研究所時就有同學大推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看看
這也是一部雙胞胎電影,
描寫一對從小因為父母親分開而沒有見面的荷莉和安妮
在夏令營中見到對方,為了想要一個安定的家庭
兩個鬼靈精怪的小傢伙就開始想辦法促使父母再度結合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部可以多得的好片
Lindsay Lohan小時後真的很可愛很會演戲
不過他現在似乎比較專長製造負面新聞XD

3.我的野蠻女友
大二時吧就看過這部電影了
那時這部結合科幻故事的愛情片可是有很多人大推的
剛好轉台時看到就又給他在看下去
沒有想到中文配音還不錯,
讓我有從回當初看這電影的感動


4.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
Lindsay Lohan長大後演的片子
以前看過,但是是看片尾...
剛好轉台看到,又是從頭開始,就給他看下去了
媽媽跟女兒溝通一直有問題,
一個中國媽媽見狀給他們吃下了換身餅(我怎不知道中國人也懂巫術???)
媽媽進了女兒的身體,女兒而進了媽媽的身體
女兒得替媽媽去上班,而媽媽則是要去上課
他們必須要無私的敞開心胸,才能夠互換回來...
不傀是迪士尼出品,
除了歡樂以外,又多些發人醒思的小議題
另外我發現日劇"父女七日變"有嚴重抄襲這部片的idea

5.佐賀的超級阿媽
這部片是我看報紙節目表時就鎖定一定要看的片子
因為前一陣子這本書好像很紅
劇情描述小男生被窮媽媽送給佐賀阿媽養的事情
大概書中是一個短篇的描述一個主題(我沒有看過書)
因此看電影時,可以明顯看出故事是一段一段感人故事組成的
最喜歡的一段應該是這一段
小男孩為了省錢每次都跟豆腐商人買破掉的豆腐,
有一次去買豆腐時,豆腐商人剛好沒有破掉的豆腐
正當小男孩失望之際,只見豆腐商人自己用手戳破一塊豆腐...
看到這一幕,眼框紅紅的心中很感動
看來我的感動點還蠻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