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上FB,突然有一位在美國念書的朋友傳訊息過來請我幫忙一點小事情,
然後我就開始緊張了....
 
緊張的原因是....對方是正妹!!不知道要回什麼


ㄜ...這當然不是啦


而是英文訊息!
英文不好是主要原因....?


ㄜ...當然是啦 Orz....

不過是一小部份的原因,
主要之前在MSN上有一些朋友中毒,
用朋友MSN帳號傳病毒訊息給我
而這些訊息大多都是傳英文的!!
在一次不察中毒的慘痛經驗後,一看到有人用英文問候我!!
都我讓我提高警覺!!想說是否有詐!!

我覺得詐騙人士真的很糟糕,
他們成功的改變了世界,
讓整個社會失去了人情溫暖,
讓每個人在心中築起了一個高牆,讓人猜忌對方

我居然一開始還在懷疑朋友帳號是不是被盜用了
她怎會用英文問候我,雖然說指名道姓叫我45
但是我FB上就是用45當作名字與照片,很容易被猜出來
然後又傳了一個網址給我,要我進去看看
這簡直就像是病毒程式傳網址的過程
讓我有一刻根本不想理對方,
幸好我有足夠的知識可以判斷出網址沒有問題,

不然我朋友一定覺得我怪怪的,怎麼連看網頁上的價錢都不肯
對了!!我朋友說她給網頁在不同國家顯示不同價格,要我幫忙看看在台灣賣多少錢
 
 總之...經過這件事後,深深覺得詐騙集團真是改變世界最大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