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第一個禮拜除了報到那一天外
每天(包括昨天與今天)都是我第一個開門進去辦公室的
原因無他~因為現在都早睡早起
當兵作息的影響甚鉅,
當兵時10點前一定要就寢,5點多就要起床折棉被整內務
這個禮拜,這習慣還是改不過來
所以我9點多...頭就開始昏昏的
到10點多...眼皮很重,仿佛聽到周公在招喚我
禁不住周公招喚,我幾乎撐不到11點就睡覺了

就這樣我一覺到天亮......5點多
沒錯!就是5點多,我就會醒來
任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於是只得起床
起床後,上上網看看文章,感覺混很久了,也才6點出頭
玩到七點後,我就完全不想再玩了XD
心中只想做一點正經的事情,
開始折棉被,梳洗出發到公司準備上班...

--
六日去辦公室不是因為我認真,
是因為我被老闆叫去上他的課,課開在六日
而上課地點就在辦公室正下方
我只想早點去吃個早餐悠閒走下去上課而已
話說星期六當天上課時間一到,
走到上課場地要上課時
櫃檯小姐說今天沒有這堂課
後來去找報名表才知道原來星期日才開始上課...
真的很笨
天哪!我幹麻假日不放假跑去公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