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我結束了4年的國防役生涯
總覺得今天應該有什麼可以記錄的
退伍這一天跟平常日一樣地忙碌
整天都忙碌著在趕著寫程式,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中午吃過飯後與幾個同事去星巴克喝飲料
星巴克很貴,加上我沒有喜歡喝咖啡地需求,
沒事我是不會進去裡頭買飲料的
剛好這週有星冰樂買一送一的優惠,加上週五這天一週就進去喝了3次
現在想想還真是放縱自己的一週呀,冬天喝新冰樂慶祝退伍XD

來到服務的單位也4年了,
4年很久.可以讓一個懵懂無知的高中生大學畢業出去面對社會,
而我這又學到什麼?
從一開始對工作生疏到現在變成資深老人(更老的走了一堆)
從一開始日子過很慢,到現在一眨眼一週就過去(瞬間老化)
從一開始感傷的送走同事,到現在很習慣的送走同事XD
從一開始只會寫程式,到現在還是只會寫程式... 囧

沒什麼大起大落就度過了這4年

 
從下週起,我就是個自由身,沒有國防役的枷鎖,
別人都會問我說以後未來有何打算?
好像我一定想到未來要做什麼,
可惜我還真的沒有什麼規劃,
大概是對於目前工作覺得還算得心應手,也有挑戰與新鮮感在
沒有意外應該會再繼續做一陣子
不過如果我有什麼變動.我的親朋好友一定會是第一個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