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出來後,有人問我怎麼做的?
基本上也不是什麼不能外傳的商業機密啦
最簡單的方式當然就是一篇一篇把網誌貼上word啦

但是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慢慢弄,我是直接取用無名備份,寫個小程式取出文章內容來

需要的軟體如下:
 1. WretchXD
2.我自己寫的無名備份器

 
文章中有圖的地方我會先用WretchXD 抓好集中在pics資料夾下
沒有辦法直接用網頁連圖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無名照片後面都會有一串識別碼
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識別碼,造成需要先把圖下載好集中起來

 
1.將備份的XML與圖片放好
 


2.圖片檔名都是無名的照片編號


3.下載好無名備份器後,點選readWretch1.5.jar


4.按照步驟先選擇XML的備份


5.選



 6.點讀取檔案後,會依年度區分檔案


7.勾選其中一年的備份


8.備份路徑旁邊會多一個index.htm


9.用word開啟



10.調整編排,左右上下都留白2cm


11.選擇2欄



11.這樣就好啦,

圖片顯示部分,我都用程式事先縮成A4 2欄可以呈現的寬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