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很慶幸怡如有找我跟他們實驗室同學一起去看相聲瓦舍
不同以前我在學校看的相聲瓦舍,只有兩個人在台上說相聲
錢花的比較貴,果然得到的震撼比較大
一連看了6場相聲,卻因為編劇得宜看起來就像一部完整的故事
很輕鬆開懷大笑的夜晚,讓我忘卻了不少惱人的事情
的確!!就像是最後一幕相聲所想表達的--大笑可以消除心中所有的煩惱

話說~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騎我的腳踏車到新竹市區亂晃
感謝天~我沒有迷路,順利找到了新竹文化中心
因為有點早到(6點半到7點半開始),又在文化中心看起了展覽
想想!!有多久沒有像今晚一樣看展覽了
還記得我大學時,每個月總會挑幾天到藝術學院一樓展覽廳看畫,看雕塑
現在整天接觸自己的電腦專業,反而一些自己以前的興趣都沒有在碰了
今天晚上可以偷閒,還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