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最新一代軒轅劍來了~~
等了2年了,我還以為大宇已經放棄我最愛的單機遊戲市場了
雙劍都好久沒有出新作品了說~~

雖然說我以前就支持國產遊戲,
都掏出蔣中正來買正版(現在改掏小朋友了)
請參考:

但是這次我第一次買精裝版!!

因為有vivi姐的幫忙我可以買到限量發售的精裝版
哭了~~不是貴到哭了歐,是感動到哭啦~~

謝謝vivi姐的幫忙,讓我拿到這漂亮到爆炸的精裝版

看看這漂亮的精裝版盒子

封面上有很中國風的雲紋路

打開後看到是男女主角的內盒封面

中下方是這個精裝版的編號!!

左右內盒再打開~

左邊是軒轅劍拆信刀 + 歌手CD
右邊是註冊序號卡跟角色卡片

親筆簽名的CD耶!!

當初在plurk上看到有跟歌手做異業合作
還有歌手簽名,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拿到一片!!
買遊戲送新人簽名音樂CD耶!!這次合作宣傳真的很威呀~~
希望可以藉此吸引到一些沒玩過軒轅劍的人來玩玩

再來是看看這漂亮的軒轅劍拆信刀

做的超級細緻的啦,害我都不敢真的拿出來用(XD)


這是記事本跟封套



結合後的樣子,不過感覺不太實用XD

序號卡,我還蠻喜歡這種美術風格的,後面有開通帳號的密碼與序號
這次感覺買了一款線上遊戲,玩之前還要先去上網註冊個帳號密碼
拜託大宇別倒呀~~不然我以後想要跟天之痕一樣重完個三便就沒有機會
雖然有點小麻煩,不過這也是對象我這種買正版的人一點點保障呀

圖卡跟這次的遊戲片!!

說明書跟賀卡(看來是沒有機會寄出去了)

話說這次的圖卡居然學仙劍替角色題詩耶!!


剛剛去玩了一下這次的遊戲
遊戲一開始就看到跟五代有關的角色,馬上感受到整個5代與外傳間的串聯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準備沉浸在軒轅劍的世界中了~

990125補記:說明書獲得DOMO小組的簽名,拿到當下好感動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