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公司填一填文件
看了一下我的職稱---副工程師
恩,聽起來有點遜
看一下旁邊AV是不是也是一樣的
不看還好,一看我當場傻眼
怎會是"董事長"....
怎會差這麼多,看來這人力資源部有很大問題歐
只見他舉手反應說職稱有問題
我倒覺得他應該說薪水有問題,而不是職稱有問題XD

下午拿著一張A4紙,上頭用白板筆寫上自己名字
開始被學長帶著去認識大家
很奇怪的介紹方式,不過卻是讓大家認識自己的好方法
跟所長聊天最有趣
他問說你讀哪,大學跟研究所有當過什麼幹部
當所長知道我是工技系畢業時
他說他也是這個系畢業的
跟楊錦心老師是同學
挖勒!!世界真小

在學長說明下大概知道這個組在幹麻
不過跟我當初進研究所一樣
聽到一堆我不懂得東西
感覺這邊要學的東西主要不是技術
而是比較跟人接觸上的業務
不過現在有一個爛攤子要幫人擦屁股XD
恩~荒廢三個月
要趕快來學習新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