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我都沒有什麼追求突破,面對挑戰的心
或許是家中最小孩子的關係
父母養,哥哥寵,有事情發生,有爸媽保護,有哥哥代我受罰
養成老二心態,對於沒信心的事可以逃避就逃避
不能逃避時,才開始想辦法解決問題
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想做的事情不會很認真的的去追求,去完成
因此造成自己很多遺憾,懊悔當初為什麼我沒有作
總去需要有人在後面推著我動,有人在前面命令我去作,我才會去作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很多看來做不到的事情
有很多人可以幫我也願意幫我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挑戰吧
或許結果不一定成功,但是相信會比現在的"我"好很多

引據企鵝說的話:
企鵝是不會飛的,但是若會飛,我想是不錯的事情,可以做到的事情不試著去做,那今天將與昨天沒有任何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