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交大跑的很勤呀><"
星期四的時候
郭博士早上跟我說他要我看的那本生物資訊入門找不到英文版
無論是清大圖書館或是台北市圖
我就去查交大圖書館網頁,
挖勒~發現裡頭居然兩本生物資訊入門英文版@@"
於是中午就到交大吃飯順道去圖書館借書
真是沒有想到交大裡面居然有MOS呀><"(高級餐廳一間)
在MOS用餐完後跑到那看來很雄壯威武的浩然圖書館
這是我看過大學中最大一間的圖書館
大概就跟南投文化中心一樣大吧><" 佔地遼闊呀
一樓有一個展覽大廳不定期展出展覽品(這點跟師大一樣)
現在是社攝影展跟某教授的收藏古物展
順利在圖書館中借到書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清大

下午五點突然接到高中同學傳來的MSN訊息
要我趕快去交大跟他和另一位剛回國的高中同學吃飯
匆忙趕到交大約定的圖書館前(那天跟圖書館還真有緣)
才知道那剛回國的高中同學在清大拜訪老師在在清交小徑趕來中
(那為什麼要我到交大呀???? -.-b)
之後我們到交大的奇美咖啡廳吃飯(圖書館地下室)
結果...飯賣完了,剩下麵。
不過看來應該生意不錯,六點鐘就沒飯了
不過我是覺得量不多,對於想吃的多的人,會認為這樣的量太少了(還是只有我會這樣認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