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的師兄今年換了新宿舍,搬家後就一直說要邀人去他家玩開party
總算在這週橋出時間,我們一行人去他那漂亮的新家玩 Board Game
他家中除了有新買的暖爐讓我們感受不到外頭冷到爆炸的天氣
為了迎接我們的蒞臨,豐富的零食以及高級的美酒(PS...提醒大家喝酒過量有害健康)
嘖嘖~~~真是太客氣啦~~
但是後來我們遊戲玩太High,好像就只有吃兩包零食而已XD

這次玩的桌遊就是Dixit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兔子,還有六張卡片
當輪到到你時,必須描述自己一張手上的牌,其他聽到描述後選一張自己手上的牌
大家一起把牌放出去,接著其他人就要投票哪張卡片是你所描述的
全部猜對,或是全部猜錯玩家都沒有分
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就是如何描述到卡片有人選,又不會全部人都知道那是你的卡片
詳細規則請見此網頁


像是下面這些牌的描述是...再往前走一點就好

基本上我不太會玩,一開始就描述到讓大家都可以猜出來XD
要如何把圖片描述出個大概來真是很難呀
我幾乎一拿到牌就開始思考這要講什麼讓大家猜

下面這些卡片看來出來在說些什麼嗎?

恩....我也忘記了XD

遊戲有輸有贏,既然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最輸的人當然就有師兄特地去準備的小道具做懲罰
從一開始就輸到尾巴,每每都看到前面有一堆兔子在我前面
我在輸家的位置盤旋王位3/4的時間......

但是最後我還是僥倖獲得倒數第二
恭喜同事變身成少林足球中的阿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