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研究所,我優秀到爆炸的高中同學jiun總是會定期召開聚餐
今年的第一季聚餐移師到桃園舉辦
因為他今年在桃園成家立業了,
五子登科中的金子、房子、妻子、車子都有了
再三個月,他的兒子也要瓜瓜落地了
寫到這,我都不禁要讚嘆一下,
嘖嘖~~不愧是我優秀到爆炸的高中同學呀


原本他規劃給我客運去桃園的路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客運非常貴呀~~要95元
比起來搭火車35分鐘就可到桃園花費只要40幾塊,刷悠遊卡打9折才40元就好耶!!
因為爹娘有交代去別人家作客不能空手去,
剛好之前跟大家團購訂的鹿鳴的土雞蛋布丁也來了 ㄎㄎ

上頭標示的需冷藏5度C,聽說當天天氣才9度而已,離開冰箱一個小時應該不會壞吧XD


我們一行人到桃園火車站後,就跟著jiun去參觀他們的新家
桃園的八德的房價好便宜呀~~
juin說新成屋一坪才8萬,他們家總共4房2衛1廳,一整個寬敞又舒適呀
比起來台北市的房子真的不是我們這種普通老百姓住得起的XD

陽台看出去~~~有缺點也是優點的高速公路風景
上下班方便,但是開窗後有點小吵

在jiun家打滾了一會後,冷冷的天吃了我帶來的冷冷布丁,我們準備出發去聚餐
布丁說真的還不錯吃啦,可能是當天太冷了,
抖著身體吃完沒有讓我有特別好吃的感動XD
但是其他朋友說還不錯,那我就放心了


外頭颳風又飄雨一整個好冷呀,
這麼冷的天氣根本就是逼人累績脂肪來禦寒XD
身體發抖走進了今天的聚會地點-知名度牛排
首先我們先挑選自己要吃的主餐

再去一旁的沙拉吧拿東西吃

原本聽說這是比貴族世家還高級的吃到飽牛排店
一進入看之後,發現這根本是不同的檔次吧XD
這沙拉吧中的食物也太多太高級了吧,
為什麼剛剛juin沒有阻止我點2份嫩雞排吃哩XD

沙拉吧與點心區

水果與濃湯區




來了來了,我們的牛小排與嫩雞排送來了
非常純淨的肉,上頭都沒有醬料,餐廳讓你自己添加蘑菇醬/胡椒醬/玫瑰鹽來吃

我吃的嫩雞排,肉質鮮美,還蠻可口的,可惜沙拉吧很多東西可以吃,我吃第二塊就吃不太下去了 囧rz

感謝jiun既使結婚生子也要舉辦聚會讓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近況呀

下次再面聚會應該....隔壁就多多一個小朋友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