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來是要昨天晚上就寫的,但是因為家裡電腦螢幕罷工
所以才現在才寫....

話說昨天晚上寫完前一篇網誌後,
在前往宵夜的路上,在外套內東摸西摸,就是摸不到家裡的鑰匙><"
於是我趕快跟同學借鑰匙回去實驗室找
快跑回實驗室後,桌面清理的很乾淨但沒有看到我的鑰匙
此時一股不安的緊張感擁上心頭---該不會放在家裡沒帶出來吧
此時已經快晚上12點了,抱著會被房東大罵一頓的心情打開電話
看來神還是眷顧我的,房東太太接了電話(我想應該是被吵醒的吧><")
跟她說明我又忘記帶鑰匙出門了orz...
感謝她同意借我鑰匙開門
於是又快跑去房東家中

打開宿舍房門一看,見到鑰匙乖乖的躺在桌上
一塊大石放下,心中放心不少

真是太迷糊了,這是第二次出門忘記帶鑰匙了
幸好沒有弄丟鑰匙,不然怎麼跟房東太太交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