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去過花卉展後寫了一篇BLOG
我表姐看過後就凹我要帶她去看看
於是今天又去逛了一次花卉展XD



跟上週陽光普照的天氣比起來,今天可說是寒冷又飄雨
完全不是一個去賞花的好天氣XD
大概也是花期快結束了吧,公園內花兒凋謝不少...(so sad)



今天的我任務除了當導遊外,就是幫表姐拍寫真集
左上:快凋謝完的花
左下:梵谷的星空花畫(大家可以看看像不像)
右:與長得很像水果的花合照XD


突然我被迎面而來的大泡泡吸引住了
真的是超級大的泡泡耶!!
原來是有一家人帶著小孩來公園,
買給小朋友玩的大泡泡產生機(我自己取名的)

我們偷偷摸摸跟著這一家人走
嘗試拍了好多張照片,
總算抓到這張有泡泡飛舞過的畫面(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