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參加專利組的LAB聚餐
遇到已經很久沒有聯絡的學長們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聊一聊都變成峰哥教你如何炒股票!?
雖然沒有可以插嘴的地方,但是還是很開心再見到學長們
倫哥的喜帖要記得寄給我呀!! 我一定要出席的~



話說這兩天是這週台北唯一陽光普照的日子
聚餐完後我就想出外踏踏青
因為我們在師大水龍頭聚餐,剛好想到之前AV的blog提到的花卉博覽會
於是就想走去大安森林公園看看
剛好starsink也想去(被我拖去?),於是我們兩人就展開了賞花之旅

這次是我第三次去大安森林公園
雖然說母校在公園附近不遠處,可是我那時很懶根本就不走過來
第一次進來是因為參加了母校的小型馬拉松,
那次的路線繞了公園一圈彎進來公園裡頭的露天廣場
第二次是我研究所來台北報PAPER時剛好住在附近而走進來,那次還巧遇學弟呢~
前兩次的經驗就讓我知道這公園很漂亮,有機會應該還要來走一走的


入門處有個大大的花卉展牌子讓我們不會走錯路
也請了花博的黃衣戰士當門神 招財貓駐守在外
雖然不知道公園裡頭哪裡有花卉博覽會,
但是我們知道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啦
所以我們就跟著前面的閃光前進博覽會

看到的第一個花卉佈置很開心的就來合照一下
突然間聽到走人在叫我的名字!!

回頭一看!!居然是萱姐夫婦,沒有想到他們也來賞花呀!!
有沒有這麼巧!!才來幾次這裡,就連兩次遇到熟人
哈~這代表我跟萱姐一樣有氣質來看花卉展嗎?
別鬧了~~我是來運動的~這週再不走走老是待在電腦前會瘋掉

為了不打擾他們夫妻倆的賞花行程,我們拍著張合照就道別跟自賞花了
為了這次花卉展,公園內有很多花花草草所佈置出的場景
就像是在打廣告一樣遇到年底會辦花博,所以裡頭還蠻多花戰士設計...

下午陽光很溫暖,有一些外國朋友就直接躺在草地上做日光浴


賞花很重要,但是我們有一個更重要的目的--去抽獎
賞完花後可以去填寫問卷抽獎領紀念品
雖然說我們還沒有看完全,但是還是隨便填一下要去領紀念品XD
而且現場排隊的人很多,不早點去說不定就送完了

命運的轉輪啟動後,我跟starsink各拿到一個徽章
徽章很漂亮,而且感覺花仙子的設計比花博的可愛多了XD

接著我們繼續往前看未看完的展覽
在靠近信義路的地方這邊很大的花圃
排成出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圖像來?

在現場看還蠻壯觀的,可是不知道為何我拍出來就普普XD

展場中可以看到許多人拿的大炮出來近拍花兒
雖然說我手上這支只是消費機,也是要近拍幾張花朵過過癮

話說小花模式一開,只要有景深的感覺,不怎樣的花都變漂亮了...

展場中覺得一些很不錯得場景



後來我們走到公園內的大水塘
這邊讓我跟starsink超級high的

而且我們旁邊還圍觀著一大群觀眾呢!!
究竟大家都圍起來看些什麼呢?




其實大家在看的是"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的一幕呀~~
有人丟死魚進去池塘
此時,所有的夜鷺與其他鳥就會衝過來搶食,
不過就只有搶最快的的那隻有食物吃
想想這還是血腥呀~阿咪佗佛
不過也因此我可以近距離拍攝到這些夜鷺XD

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展很不錯,非常適合親子,閃光,朋友結伴一起去看
不過裡頭有些土很濕,不看路亂踩的話就會像我ㄧ樣腳上都是泥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