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期末考~
整個考完,開心不少~悠閒不少~但也空虛不少
該開始進行寒假特訓計畫了~~
英語,程式,跑步,健康....特訓!!!!!

話說昨天拿到生物統計老師送的一本書
超開心的~~
因為是作業寫的不錯,老師送的~~
據說一本書價值5000多塊錢~
精裝本書,皮厚厚的,摸起來就是"happy"呀~
算一算兩學分的生物統計課要1350*2=2700元
得到這本書真的算是賺回來啦~~ 哈哈^^

在此我要感謝大學的楊錦心老師,如果不是她每個禮拜的出一堆統計題目特訓,我不會有此書可拿
也感謝一旁盯我好好寫作業的學長,MSN叫我要努力的同學
更是感謝我寶貝電腦,沒有他我不能跑統計數據
要謝的人太多了~
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