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真是一個很神奇的經驗
就在前天把履歷表投出去後,馬上就有電話打進來跟我約面試時間
經過考量後,把時間定在今天早上9點去面試
為了趕這面試,一大早新竹天空第一道曙光還沒有出現,我就起床了
本來是怕塞車的所以趕搭車6點半的客運,
卻沒有想到到台北居然才7點半....
在台北火車站前面的我,看著路上稀少的車子與剛發白的天空,不禁傻眼--b

腦中閃過許多替代方案,但最後決定先跑去師大找學弟辦事情
也順便去大學四年陪我度過每一天早餐的男一舍地餐吃我當天第二份早餐
沒有想到阿姨還認得我,主動關心我畢業了還回來作什麼
我果然是老主顧,阿姨都認得我了
拿了免費的香蕉與大碗豆漿,悠閒的邊吃邊看新聞,彷彿又回到離我已久的大學生活
不一樣的是吃完後,現在我要去面試,而不是去上課

感謝國ya熱心載我去面試,免去我一番舟車勞頓
原本很緊張,不知道面試情形?不知道面試主管們會問我什麼問題?
但是沒有想到跟我面試的主管就是實驗室畢業學長一人爾已
整場面試情形變成像是他跟我講解去那邊可以作些什麼?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作XD
下午也快速接到了錄取通知XD
就等我 1)考到預士,2)順利畢業,3)我願意 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恩...我想我會去~感覺工作內容我並不排斥,而且還有些許的熟悉感,薪水上也不算太糟糕
不過先把預士考到手吧!!不然一切都是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