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作新的光碟借用系統
昨天他們想要這個禮拜要開始測試新的系統
我趕快先去找A老闆要資料,要寫程式試著把舊資料輸入到新系統中
A老闆給了我某份舊資料
經過測試後,大致上確定程式沒有問題可以RUN了

就在今天早上我突然驚醒!!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關閉自動寄信程式
所以程式會在晚上自動寄信給所有當時借光碟的人
囧了~趕快開啟我的信箱!!
不出所料....疑問與抱怨信如雪花般寄給我
以前一個星期收不到幾封信,今天早上一次寄滿以往一個月的量XD
事情都發生!!只能趕快擦屁股
趕快寫了封群組寄信程式解釋一下我做錯的事情XD

雖然自以為應該他們收到信後應該就不會有疑惑了
但是...我還是被抓到作蠢事了!!
為什麼呢?因為有外國人看不懂中文,跑去問發生什麼事情XD
唉~就被唸了一下作事情不嚴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