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參加的nike辦的run5k
跟著昆璟,忠傑的實驗室同學們一起去跑步
這短短5k路程的路線有點詭異,
首先先從台北市政府前面的仁愛路出發
過了兩個block後,返回台北市政府,
然後繞台北市政府跑一圈
第一次跑到終點站(台北市政府前面)時,其實只有差不多一半的路程
結果我還以為我變強了!!居然跑完5k一點都不喘
而且才跑14分鐘而已,
只見到有一堆人跟我一樣傻傻被騙,開始用走的
後來才知道前面還有路要跑
在環台北市政府的一圈的路上,
沿途跑步可以看到運動明星-陳志遠,錢薇娟....等,
他們站在路旁幫我們加油,給我們打氣
我還跳起來跟站在車上的錢薇娟擊掌
最後一公里牌子剛剛過去,一轉角發現又是起跑點(台北市政府前面)
可是...可是...長度根本不到1公里呀!!這起跑點(台北市政府前面)該不會又是要騙我了吧XD
沒有想到跑過起點站後真的結束了!!
留下一臉驚訝的我-.-|||

後來去排隊20幾分鐘,抽籤領了一個運動選手的賀新年話語
我抽到陳傭基寫的
恩...很適合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