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又跟著爸媽把一些家當搬來台北
在二阿姨家頂樓清了一個空間當成自己的小天地
目前就暫時住這邊了~
期待明天去公司報到啦

佈置這個小天地時,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爸要組一個布櫥來用
只見他說著自己組布廚有幾年的經驗
開始拿著鐵管一一來組裝
弄了半天,怎麼組都有問題
於是開始懷疑裝備是否有少
我看了真是傻眼
明明有"說明書"
為什麼不看著組裝呢?
看著說明書組又不是什麼大恥辱???
組模型也是要看說明書來組的呀...
實在看不下去了,我自己也來組一個布櫥
並且跟爸爸說我一定要組的比你快
最後...當然是我獲勝了
我組好的時候,我爸還在原地踏步搞清楚少哪一隻鐵管...囧rz

PS...
話說我本來擔心會有一段時間沒有網路的
沒有想到,筆電一打開就發現有ㄧ堆無線網路可以用
哈哈~~現在我就是偷用一個免費的無線網路上網
恩...台北真是先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