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幾次投票呀?
我忘記了,應該是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吧
這次拿到四張票還真是有點混亂
要投的時候,
旁邊的選務人員一直提醒我說哪張票投哪個票櫃
似乎非常怕我投錯票
順利投完票後,我已經看不見我的爸媽跟哥哥了
因為他們沒有領公投票所以已經先投完票走出去了

"XXX",突然間前面的女生叫出我的名字來
愣了一下,才從聲音聽出是國小同學
她戴上眼鏡後,我居然完全認不出來了XD
兩年前的同學會才見過面說XD
虧小時候同班6年,還同組兩年過
對她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情
有年運動會我媽送便當給我
她看過我媽後稱讚我媽很漂亮,讓我內心暗自高興很久

真的是好久不見,最近一次見面是在廟會吧
那時只有點點頭打招呼而已
雖然今天也沒有多談就得say bye了
不過心中倒是挺高興的
好久沒有碰過國小同學了
以為自己再也見不到面了,
不過卻巧遇而且對方還知道自己的名字
人生四樂--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雖然不是他鄉遇故知,但是我覺得也差不多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