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不景氣對尾牙也是有影響的,
今年敝公司雖然還是辦大型尾牙,但是獎項與表演項目少了好多呀,
本年尾牙維持我六次來的傳統....共辜(默)

開場請來九天來表演,
感覺現在他們應該有分一軍跟二軍,這次請來的這一團九天跟我在台中看到似乎是同一團,
但又跟前年在中正紀念堂看的的人不同團,這一團就純粹表演鼓術.
看他們整齊劃一的打鼓,腦海裡都浮現著陣頭的影像,說真的蠻感動的


接下來的表演就跟大咖了
請來藝人~費玉清、伍百、阿妹...等人台上開唱...
對於我們這種小公司來說,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cost down...請來他們的分身-模仿藝人來表演。


當然我也沒有光顧著吃大餐,或是專心拍台上表演的人,還是要拍一下一起奮鬥的同事們啦~

謝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協助,讓我們今年再繼續努力吧~





山寨藝人們表演結束後,突然螢幕播放起復仇者聯盟的影片!
我就知道這次尾牙高層們又要取悅大家了,
年初的春酒是扮演五月天,看來這次就是
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雷神索爾、蜘蛛人

▼美國隊長、黑寡婦

超級英雄一字排開,我看一群發福的中年英雄們XD
黑寡婦是福委主席裝扮的,男扮女裝,獲得大家一致的喝采呀。

長官們在台上搞笑,台下也沒有閒著,已經準備摩拳擦掌準備要上台了。


其實這次我們單位有人要上台進行舞蹈表演,
因為我們要去當啦啦隊在他們上台前暖場一下,
而由小弟負責發號司令,不過當然總召不是我,
只是因為選隊長時,我那一群沒有良心的同事們突然把手都指向我,讓我臨危受命呀XD

▼啦啦隊排練中...

▲上場前的合照,其實只有1/4是我同事,其他都是別單位的人


第一個上場跳舞的是紅隊,有表姐在裡面,他們表演機器人舞

插話一下,尾牙表演要壓哪一隊獲勝,獲勝的就有一次抽獎機會,
投票時我可是內心交戰呀,一隊有表姊在,一隊有同事/學妹在,
可真是說一邊是親情,一邊是友情呀,
最後....只能票投同事,心向表姐啦~

接著換同事/學妹的舞蹈表演上場啦,是表演印度風的寶萊塢舞蹈

聽說表演會露肚子,因此表演舞者她們怕小腹胖不吃飯,
不過實際一看大家都很瘦呀XD

正在欣賞跳舞美景時,吐血的事情出現了!
哪跑出來的男生來男扮女裝露出小肥肚出現在表演舞台上呀 囧

不過此時他也是全場最亮眼,大家都笑了...

表演結束後,還被主持人特別專訪了一下
此時我好想大叫~媽!我朋友上電視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blog看照片時覺得頭好痛,身體好不舒服呀~ 囧
為什麼要兩個男扮女裝人在相抱呀XD
最後尾牙表演的高潮就在這兩人相抱下結束啦

後面還有演唱會/董事長抽獎...等,也都不重要了
趕緊去找今日最漂亮的同事拍照去


當然也要跟犧牲色相的長官們拍照一下~哈~




不過
我忘記找表姐合照了....事後被罵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