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本身一直都有玩遊戲的習慣,也算是國產遊戲的支持者,
無奈現在國內做遊戲的業者已經很少做角色扮演的RPG遊戲,
目前看來就只有大宇還再苦撐,因此這幾年每每看到大宇雙劍出新作,
我ㄧ定會掏出微薄的薪水的一部份來購買,當作我支持大宇的的一份心力。

就在上週二(1/15)...仙劍出了續作~仙五前傳,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可是等了一整天不見遊戲被快遞送來,
隔天(1/16)趕緊上網去查,是不是我忘記付錢了?

發現...

ㄟ~已出貨,阿~我的貨勒?
話說看訂購單上的價錢就知道我可是用最高規格的行動去支持國產遊戲!!

隔天於是繼續到仙劍的FB去看看...

FB說大家都已經拿到了?可是我沒有拿到呀?
怪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打開文章下方的回文一看...

滿滿一排人跟我一樣發生悲劇,因為沒有收到在罵人...



大概太多大宇商城的人都沒有收到貨,仙劍FB跳出來要幫大家詢問...

接著就有一篇新的文章說因為被貨運公司退貨..所以會再送大家小禮物

看起來好像不錯,總算也知道自己錯了,但事情真的這麼簡單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不然怎麼叫悲劇...

此時是星期三,接著我的仙五依舊石沉大海的兩天過去...到星期五
這段時間,有些人真的收到了...但...

關於運送方式一整個給人不爽的感受呀~
而且拿到的畫鐘還因為運送過程沒有做保護的動作而指針歪掉...
在此我相信絕對不是貨運公司的問題,出場前沒有包裝好,
也沒有在上面貼上內有易碎物品請小心,貨運公司會理你才怪XD

不過收到的人也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收到...
星期五時又有一篇公告了(此時已經遲到3天了)




今晚到貨! 我眉頭一皺,我送貨地點是公司耶,而且當初沒有晚上這個選項耶!
不過看到他寫說會電話連絡,就耐心等看看吧!


星期五晚上還是一堆人沒有收到....
當然..連我都爆炸啦

等的有點久...
六日過去,星期一又來了,還是沒有收到!
有收到的人也是整個暴怒! 因為裡頭沒有原定要給的畫鐘!


因為一直沒有收到,我每天上FB/官網報告沒有收到,
官網從沒有收到貨隔天每天問東西跑去哪...


強大線上客服,每天回報也是完全當做沒有這件事情...支字不回
這種服務態度,我的評價一定是給最低的,不過他們也沒有給我有機會寫評價...




最後我收到的時候
....星期二,
當然這不是貨運公司的問題,
是我同事星期六來加班幫我收了,
但是他忘記這件事情....

真是不知道裱到我還是
到大宇?
貨物既出,不管怎麼問一概不知呀,
查了兩天查不到東西跑到哪裡去了?


自此事情結束了,不...我還有一個畫鐘沒有來,
不過我可以先做個小小心得報告,
大宇商城根本是一個...放羊的小孩,
一直在說謊,沒能準時出貨已經很不應該了,又一直隱藏發生什麼事情,
一開始說信件被貨運公司退件,
可是卻又可以馬上補上道歉小禮物,
但實際原因卻可能是畫鐘製作包裝來不及?


此件事情牽涉到信用破產,對我造成的影響如下:
1)我不會再跟大宇商城買東西了
我可能會支持遊戲團隊,畢竟他們是無辜的,但是消費者不是花錢買氣受的,
如此不重視消費者的商城還是關閉好了...

2)我不會再花大錢被當傻子耍
買精裝版只是想要支持一下日漸萎靡遊戲產業,而且還是預購隔天就下訂單啦,
但是發現不被當重要客戶看待...
信件不回,FB不回,官方網站不回,電話一直忙線打不進去...

3)我會在這裡留下紀錄,有看到的人自己決定要不要買
就忠實紀錄整個案發過程,包括我被同事裱到那一段,我也不刪了,給其他人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