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阿姨人真的很熱情
住在這邊真的還蠻幸福的

原本不想太打擾阿姨一家人
上週晚餐都自己在外面吃完再回去
前天阿姨特別交代要我回去吃個炒飯
一回到家,看到滿山滿谷的粽子放在桌上
哇塞!!我還以為只有媽媽會包粽子,原來阿姨也會
不過現在又沒有鄰近什麼節慶,包粽子???
恩~~我這個豬腦袋想不透為什麼
或許只是阿姨家平常就有包粽子來吃的習慣

當我快樂的吃炒飯時,
阿姨跟我說因為裡頭加了之前沒有用完的烤肉醬
所以吃來會甜甜的,希望我不要見怪
ㄟ~是我味覺神經有問題,我吃來是沒有什麼感覺耶

突然,阿姨跑去廚房拿了剛蒸好的饅頭出來
蒸籠內6~7個饅頭
每個饅頭就像一個大胖子一樣,
從頭到尾圓滾滾的
非常可愛
不像是市面上有點方正的正常饅頭,
阿姨說這是他下午做的,
這是第一次蒸,所以看起來饅頭比較大
等涼了就會縮回去成正常饅頭的大小
當我正驚訝阿姨怎麼會做這麼多東西時
又一個突然,阿姨把一個蒸好的饅頭剝一半
放入我剛裝滿的第二碗炒飯中
跟我說你應該沒有吃過這種第一次蒸好的饅頭,
要我吃吃享受一下那美味

於是我前天吃了兩碗炒飯,2個饅頭,1個全麥饅頭(阿姨親自送到我面前XD)
肚子好撐呀~~~


--
昨天先在外面吃飽了
回家後看到阿姨桌上擺滿飯菜
在阿姨的熱情請吃飯下,我又吃了兩碗飯...
恩...在這樣下去,我應該不久就會變成肥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