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努力試著去看懂別人的程式時
心中不停的喃喃著說"什麼鬼程式,我都看不懂"時
"碰"的一聲,眼角餘光看到有隻手打在我前面的櫃檯桌上
我驚惶失措抬頭看著那拍我桌子的同事
正想問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沒想到對方居然哼的一聲就離開了
留下一臉無辜的我與喊著說它很痛的櫃檯桌...

不過拍桌子這個舉動讓回憶很多
以前我有時講話一激動起來就會拍桌子
營造出講話的氣勢來

大一有堂課要上台辯論
不會講話的我一上台超級緊張
抖著身體慌亂的講著自己的論點
"碰",為了鎮靜,順了一個論點的結束我給他拍了一下桌子
比較不緊張的講完了我方的觀點

之後換對方辯友上台對我質詢
"碰",上台後他先用力拍了一下桌子然後開始質詢我...
當下我被這舉動嚇傻眼了...

最後老師為兩方表現作結論時開口第一句話:"拍桌子是不好的....."
從此以後我就不曾在拍桌子了....

這篇無意義文章的總結就是:新人好可憐~~~
要被叫去做雜工搬書,還要當別人的出氣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