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大概是我最近幾個禮拜最充實的一天了
平常週末絕對不會排超過一件事情要做(玩)
那天早上一早就起床了
不為何事就是要大掃除
跟著阿姨把窗簾拆下來清洗,擦地板,移家具...
也把我睡覺的巧拼全部拆開來清掃,
大概掃了三個小時,在10點半總算弄的差不多了
趕緊上GoogleMap來查查接下來的行程

約11點45分到了忠孝復興站,約好的startsink還沒有來
只好在捷運站附近車站先逛逛
幸好這邊的捷運地下街弄得不錯,

滿滿淡水風格的迴廊

還有些店可以逛逛.....於是我就走進去了旅遊中心打發時間
不知道位什麼那天有個攝影師一直對著裡頭的服務生妹妹們拍照
還一度想拉近來的外國人假裝要服務...
隔天我就看到這則新聞--行銷台北觀光 大學正妹上場
ㄜ...我那時應該靠過去當路人的,
少了一次機會在電視上大喊:媽~我在這!!!

讓我餓的天昏地暗,startsink總算出現了~~
此時我已經是飢寒交迫了,幸好我們找的茄子咖哩店沒有離太遠

趕緊來大快朵頤一番,這家店可以加飯
飯不是小小一陀,而是直接換盤子的一大坨飯
我吃了2.4盤(0.4由startsink提供)肚子超級撐的!!
小聊了一下是非事之後往南港運動中心出發

其實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勤哥邀打球!!
因為第一次搭到後山埤站,有點小迷路才到運動中心
進去時還擔心勤哥已經在等我們了
但是我們想太多了,勤哥還是比我們晚來XD
勤哥租了1小時打桌球,1小時打羽球
桌球部份真的太久沒有打了,
虧我還跟Edison,cloud同為系桌元老XD
連個正常的發球都不會了
現在只會怪怪的發球,
接球也只會從從桌底撈上去打才回的去

羽球平常有在練,對手比較沒有在打
雖然說一直發高遠球等別人失誤很機車....不過我還是幹了XD

晚餐和勤哥家人在 忠孝敦化站附近的橘子工坊吃飯
橘子工坊是一家可以吃到飽的蛋糕店
可是在勤哥做決定要吃這家前,
我們花了約1個小時跟著勤哥逛遍整個忠孝敦化商圈XD
可是上的菜色跟勤哥很不合,主餐太少了
他甚至賭氣的說不想拿相機出來照
要不是我7點半有另一攤聚餐要先走,
不然大概也不會拿出來拍一張合照吧

接著又是一陣迷路下,我走到了.............國父紀念館站
怪了,我只是要走去也是在忠孝敦化的Goodday呀!!!
看來我的方向感有夠差的
不管如何最後我還是走到了Goodday跟著大家吃"吃到飽"的火鍋
又是吃到飽!!肚子已經塞滿蛋糕了,
所以我只能就把火鍋料吃吃,其他的烤物,石鍋飯...都吃不下了
(照片...等KT師兄給我)

那天回家後,我發誓這一個月再也不要吃任何關於"吃到飽"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