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夢想館時,看看時間已經3點5分了
望著手中另一張3點整名人館的預約卷整個傻住!!
於是我拔腿狂奔....才怪...
因為已經遲到,狂奔也來不及了....就慢慢走吧
走到了名人館時也已經3點半了,
厚臉皮跟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可以進入
好人工作人員二話不說就放我進去QQ
名人館主要分三個場地介紹一代歌姬鄧麗君

第一區是用乾燥花與藤蔓編織出小鄧最喜歡的玫瑰花,還有一些簡單的互動裝置讓大家玩

第二區則是一些鄧麗君一些沒有對外公佈的資料,像是表演衣服還有一些個人記事用的小本子

第三區撥映鄧麗君的影音歌曲,眾多歌曲裡頭我最熟的只有小城故事這首歌XD
在這一區還有個特殊裝置可以讓你向明星一樣登上雜誌
雖然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影像合成應用,但是卻蠻有趣的

後來到網路上下載照片,發現用的鏡頭品質還很不錯,居然拍的這麼清楚


在名人館待到4點,走出來逛逛圓山園區
圓山園區是我去過三個園區中最漂亮的一個
整片的地景花海真的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

紅花是一串紅,枯萎的紅花是過了耶誕節就沒有的耶誕紅

因為剩下一張6點的故事館預約卷,還有一段時間
決定去參觀一旁的爭豔館
老實說進去看爭艷館之前沒有什麼期待,但是進去後一整個讓我驚艷
排隊時,往一旁看過去就可以看到超級漂亮的七色花海屋頂

1月份的展期爭艷館展出的是農業科技,因此進去就可以看到蘭花的介紹

接著是水果區,大家平常在吃的香蕉,芭樂,蕃茄,木瓜...都出現了
攤位上展示水果沒有什麼驚奇的,驚奇的是....
他們全部都移植到爭艷館裡頭種XD
實際看一顆水果樹就長在旁邊還是奇妙呀 \("▔□▔)/\("▔□▔)/


繼續逛,有一區展示不用農藥但是可以清除害蟲的介紹
用一物克一物的方式,養害蟲的天敵來吃害蟲
當然現場可以看到活生生的蟲出現在眼前


經過草莓園時,聞到空氣中一股香甜的氣味,肚子有餓的感覺

台灣有名的茶葉也搬來會場裡頭種了

走著走著前面有一堆人在拍照
趕緊走過去一看,發現原來是拍超級大的蔬菜
一個正常的盆栽放在旁邊都更顯得這菜有多大

原本在山上生長的菇類也跑來爭艷館
走到這裡我的腳已經有點酸了,畢竟也走了一整天
可是爭艷館好像鬼擋牆一樣逛不完
途中經過像是水族館的養殖魚類介紹我都懶的拍照了
繼續走,開始介紹一些台灣養殖的家畜,像是雞、鴨、豬...
才剛看到海報上介紹養殖的迷你豬品種有哪三種
隔幾步就看到這三隻小豬出現在我的腳前
小白、小黑、小班你們怎麼從海報上跑出來了XD

驚艷館.....讓我像是劉姥姥進入大觀園一樣,一整個有大驚奇的感覺
展示項目再也不是死死的海報介紹而已,居然把活生生的動植物都請進來裡頭XD
我只能說這真是我看過最大手筆的展示呀~~~( ̄▽ ̄)~( ̄▽ ̄)~

接下來的展項還有改良螢光基因的蠶,複製羊...等高科技農業的成果

逛完後我突然覺得好累,一天下來只吃兩塊麵包卻一直在走路
此時肚子都呱呱叫跟我抗議了~~

下篇預告:風味館、故事館、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