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一個位子換一個腦袋"是這兩週的打球感想
去年只當一個隊員只要在球場上跟別人努力拼命即可
當上負責人就不是這樣啦~
要張羅羽球,協調比賽,跟球友博感情
也被期待能夠變成顧問教導打球的技巧
不過這一點對我來說還真的有點無力
不太知道要怎麼速成的學好羽球
看到初學者一些笨拙的接發發球動作彷彿看到了大學時的自己
心中一直回想當時我是怎樣走過這種情況的呢?
結論就是一直打一直練吧
從失敗中學習如何打球,從錯誤中改進自己的缺點
對此,我能夠的幫助就是教他們自己打球的心得,
讓他們少走一點冤枉路摟

現在要當好負責人,我需要換一個好腦袋
改變自己以前只顧自己打好球的想法,
要能夠去指導別人,讓大家一起變強!!

PS...我發現話說多了,喉嚨會乾會痛說~~
還好現在工作不是當老師,不然聲音早就沙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