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大學到現在都很照顧我的bytes要去當兵了
雖然我們不同班,也沒有幾堂課一起修,但卻莫名其妙變成好朋友
現在想想會熟大概是在大二下時一起修同一門心理輔導的課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一起修,所以上課都在聊天(哥哥有練過,好孩子不能學)
那時正值系上徵人選新會長,他都會跟我說覺得要怎樣改革學會
等他選上會長之後,我也看到他認真實現上課中想做的每一件事情
事必躬親,個性龜毛到極點的他總不會只有作到有,而會精益求精做到完美的境界
像是某天下午,他找我討論作學會表格的事情
我原本以為他還在規劃階段想叫我設計
沒有想到他居然直接秀出早已作好的表格跟我討論要怎麼修正才好...
另外一個事件也讓我印象很深
畢業後他找我一起寫卡片給生病的蕭老師
見面當天只見他攤出筆記本秀出他特別用"英文"擬好的祝福詞
說請我看看有無問題,有要加什麼嗎?
這樣認真的精神讓我傻眼,也使我佩服不已

讀研究所時,有幾次因故跑回去學校找他時,總會被熱情的招待
印象很深有一次一起吃晚餐,突然冒出一句有吃過鼎泰豐嗎?
知道沒有,就拉著我要衝過去吃!!
被我阻止後,轉帶我去吃也不便宜的高進
帳單都由他付,讓我一整個過意不去

趁著他要入伍前一週,我跟他約吃飯想請他一頓還還這人情債,
雖然同桌的蕭老師先藏好了帳單,
沒有想到他居然用尿盾法一個人偷偷先去付款...

他說現在工作每天8點上班,搞到12點多下班,週末還要跑來上班
我想這大概又是他那龜毛的個性使然吧,
竹科員工在景氣好的時候說不定也沒有工作這麼久
我真切希望bytes能夠趁當兵時好好調養身體
雖然是每天被亂罵,但是生活作息至少是正常的
出來後建立一個規律的休息時間,
畢竟人生還長,不要搞壞身體,在病痛中度過每一天
最後,祝bytes當兵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