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的連假放的真是爽呀~~
不過我也沒有出去玩,都乖乖待在家陪父母
畢竟也很久沒有回家了就多多陪家人吧
每天的生活就是睡到自然被叫醒,
吃飯/看電視/睡覺輪流進行,一整個舒服的宅在家中
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做,不過作啥呢?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此時就發現plurk有用了,因為我有把小小幾個字的感想寫上去作紀錄
以下就是一些小紀錄

1.真是太無聊了!!又打開塵封已久的畢冊進入老人家回憶模式,不過每次看都有不同的體驗^^

2.這次回家因故看到自己大一時的身高體重,沒有想到我也有過51kg的竹竿體重,這幾年長高4公分,體重卻增重好多呀~~~

3.回家跟以往一樣,開始修理(教導)家中的電腦,上次是信件寄不出去,這次是無線網路不通,不會用新的事務機掃描文件,都是一些不算難但是有趣的事情

4.眼鏡換鏡片送修...當了一天看什麼都糊糊的差不多先生,拿到眼鏡後....不禁要感謝天讓我可以看到世界

5.因為蓋被躺趟在床上看電視,中午看心動奇蹟看到睡著,後來被一聲聲瑪莉的呼喚聲叫醒,待我看完結局後繼續睡覺XD

6.早上本來想看隊長推薦的轟轟戰隊,突然轉到東森洋片台看到'綠色奇蹟'剛撥,因為從大學就久仰這部片大名,沒多想就給它看下去,嗚嗚~約翰咖啡好可憐,心地卻又這麼好



回來飄著細雨的台北了!! 這次回鄉很意外沒有碰到塞車,回來只花3小時就到台北了,可是卡在進車站花了半小時XD,時間感覺也沒有省到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