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對我來說最重大的事情
大概就是頂下了公司內羽球社長的工作吧
會想接下來的理由不是有著一顆想要服務的心
非常單純的理由...我想要一個比較便宜的羽球運動
羽球真的是一個貴族運動
去年自己去打外面的羽球社團,
羽球錢+場地費三個月就要2000塊錢
而參加公司內羽球社團因為福委會會出大部分的錢,只要500元
去年12月底吧,前任隊長說他太忙不想繼續做了
如果我不接大概明年就沒有羽球社
為了花少錢繼續羽球運動,我就答應了

上任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場地
因為12月底才突然接社長,很多場地早就登記光了
幸好藍戰士姐姐的通知,讓我知道有間學校還有場地可借
想說大概也只剩這間有機會,抱著嘗試看看的心去登記
登記當天,我親眼看到僧多粥少的血腥場面
有些場地因為同時有兩間公司想要,只能用抽籤決定讓誰要
親眼就看到有人有如歌唱節目被淘汰的參賽者一樣沒落的離開了
算是老天照顧我吧,順利的租到了場地
可是也擠掉了以前用這個場地的公司
雖然知道他們已經在此待很久了,但也只能說sorry啦

接下來呢?就是好好宣傳~
不要像去年一樣,每次只有幾個來而已
讓公司內有更多人喜歡上羽球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