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號        1282
號碼布號碼    5974
參加組別    男戊組
大會時間    02:23:33
晶片時間    02:21:04
總排名        1282
分組排名    322
性別排名    1052

--------------------------------

會參加這次新竹北湖車站旁的鐵道路跑,老實說是因為有朋友糾,

不然這種外縣市的路跑,基本上沒有交通工具的我來說,根本無法參加呀!

也因此我根本就沒有細看活動資訊,只知道可以追著火車跑XD

跑步前安排如何去比賽會場,才發現,居然是早上7點40起跑!!

老實說今年冬天都沒有冬天的樣子,本來還很擔心跑步這一天如果像是夏天會怎麼辦?

但是看來老天爺對我們不錯,賜給我們天氣陰涼的好天氣,

不然以這種完全沒有遮蔽物的路線,路又不大條的跑步,這麼多人湧入一定會出事。

 

特此感謝同學喬揚讓我借住又一早4點挖我起床,載我到黑漆漆的北湖車站。

為啥7點40起跑,要一早4點半出發呢?

都是怕說沒有停車位可以停,硬是提早出發,所以5點半到會場時,

全部還是黑漆漆,工作人員正陸續進來。

 

↓趁跑步前在在北湖車站上個廁所

01.jpg

 

在車上打盹一下,等到7點再到起跑點,季物區剛好就在起跑點旁邊。

好處就是可以寄物後直接開跑

但是晚來的人就痛苦了,因為道路上都是擠滿跑步的人,無法快速寄物。

02.jpg

↑時間早跟招牌拍拍照

 

本次路跑起點剛好是山葉機車工廠前面,

因此山葉也有擺出超大機車造型氣球,

聽喬揚說這是他們最新款的機車。

03.jpg

 

路上看到野生的蜘蛛人,就不要臉的去拍張合照,

話說跑步過程都沒有看到他,但是跑完回來他又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04.jpg

 

7點40倒數後起跑,小小的產業道路就被幾千名跑友給塞爆!

前面1公里,都在走走停停呀,應該說走很大,開跑的短短1公里居然要快11分鐘XD

有些跑友為了求快,還跑在一旁的田埂上,這不安全呀!!

深深覺得主辦單位不能為了賺錢,狂收人呀!

 

話說約莫2K的時候,公司路跑社長瀟灑的追過我,然後提醒我要綁鞋帶,

就在我綁好鞋帶後,就跟開跑前一起集合的喬揚與丹斯就失散了,直接終點見。

 

↓一起跑就塞車的情景

05.jpg

↑有時候也會被請停下來

 

這賽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補給呀!!

是因為知道早上我只有吃一塊麵包,很餓嗎?

第2個水站就有香蕉、豆乾、綠豆湯可以喝!!

真是太豐盛了!讓我都捨不得不喝舒跑跟水XD

06.jpg

 

↓約莫7K,領先群們一個一個回來。

07.jpg

↑ 補給站有壽司~一定要抓來吃的!!

 

路跑路線有一半都在鐵軌旁邊,所以跑步時常有火車呼嘯而過,

真的就像報名簡章說的,追著火車跑~

我很喜歡這一段直直長路,看了火車來來去去,回程時跑步的人變少跑起來挺舒服的。

08.jpg

 

跑過9K後,想說應該會有認識的人跑回來,就把手機拿在手上準備拍照,

但是因為路小條,跑回來的人都擠成一條線,

所以當我發現 ching與丹斯時,只距離1~2公尺左右,都只能大叫擊掌,無法拍照,

↓慢慢跑到折返點後,拍一張太魯閣號繼續上路

09.jpg

↗歐歐~我聽音辨位拍到自強號從我後方呼嘯而過的瞬間

 

折返後,看到社長我也來不及拍照,一樣只能叫聲加油,繼續往前跑!

雖然後來我沒有看到社長再追過我,不過他的成績比我好,似乎某段時間又追過我的!

 

 

↘北湖車站附近有許多麵粉場,似乎這邊的特色?

10.jpg

↑綠豆湯太好喝~一定要喝一杯再上

 

↓最後一個水站補給最有良心的義美小泡芙,吃個哈密瓜,心滿意足的再出發了

11.jpg

↑現切的哈密瓜!一定要拿一塊要配可樂吞下去

 

大概跑到15公里後,開始感受到自己累了!

如何知道自己累了?其實很容易,就是當自己發現怎麼1公里如此漫長時!

如果不累的話,每跑一公里幾乎都沒有感覺,都在欣賞一旁風景,

而當你覺得自己一公里怎麼跑都跑不完時,就代表自己累了,才會去注意尚未完成下一個公里。

不過想到再2週還要挑戰29K,

幸好腳沒有抽筋,肚子也沒有側復痛,

繼續逼著自己繼續大步往前行,跑到終點。

 

↓終於快跑回來了

12.jpg

 

在最後500公尺時,丹斯哥打電話過來問我到了嗎?

並好心跟我說目前領取物資非常混亂!

果然一到會場,阿嗚嗚~擠成一團呀~

排隊領物資,還要排隊領獎牌,排隊領成績證明,排隊領晶片....

全部完成,也花了20幾分鐘XD
 

 

↓鐵道獎牌/還送小火車讓你可以放在獎牌上當裝飾品!創意無限

13.jpg

↑一邊吃便當一邊欣賞在獎台上拍照的俊男美女等著喬揚回來

 

只能說腹地太小,收太多人來跑步了!

建議下次限定名額,限量是殘酷的!

不然其實補給、獎品上都很用心很不錯的說。

 

↓附上離開前與丹斯哥的照片

圖片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