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天在忙的事情就是破這遊戲
這是最近軒轅劍外傳最新的一部作品
玩完後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雖然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
外傳系列的劇情結尾都會帶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大概因為剛結束新兵訓練似乎更有感覺
看著遊戲中老百姓訴說戰爭下的痛苦
老百姓家庭被迫活活拆散,民不聊生
三國豪傑的功成名就都是建立在老百姓的痛苦下
諸葛亮為了完成劉備死前的承諾而一再北伐
沒想到卻造成底下老百姓的痛苦
主角為了大漢蒼生的幸福而決心刺殺諸葛亮...

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一切都只是立場不同造成的
這跟以往的作品想表達一樣
反派不壞,他們有自己的理想與抱負要完成
只是就剛好就是跟主角一群人不同立場
因此雖然反派最後都沒有成功
卻讓我為他的精神留下深刻印象
打的時候都很哀傷

本來想大寫一下遊戲感想的
不過文筆差,不會抒發...
700塊花下去就只能硬擠出這麼點東西啦

PS...
1.這一代讓我不禁讓我想知道軒轅劍到底怎麼作的
劍氣什麼都可以變出來,太強了
2.後面的劇情從好友叛變開始突然收尾,讓人有種牽強,鋪層不夠
事情交代不清就結束的感覺,不過看在是一年內趕出來的遊戲
我覺得已經算是作的很不錯了
3.仙四團隊已經解散了,不知道軒轅劍還會不會出下去?
希望大宇能夠繼續製作好的單機遊戲
不然不玩網路遊戲的我都快沒有遊戲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