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把跟跟我表姐結婚時候喜餅一樣大盒的仙五扛回家,
整理書櫃找地方放這龐然大物時,
在書房挖出以前買的遊戲片...然後就陷入回憶...瘋狂的要找出所有買過的遊戲

以前的我不知道什麼叫做保存,很多游戲玩完後借人也沒有要回來
現在只剩下游戲外包裝而以,其他什麼說明書光碟片的都不知道去哪了
讓我在這次追尋回憶之旅中.留下了一些缺口

從國中時衝動買下第一個遊戲-仙劍奇俠傳後,
高中/大學/研究所/出社會 陸陸續續每年都會固定買一款游戲
我的求學史有那個一部分都在玩遊戲下度過(笑)
因為喜歡RPG式好像在看到故事的表現方式,大部分都是買RPG
原本RPG算是百家爭鳴,但是大學後網路的崛起,以及盜版的普及XD
大部分的游戲公司都棄單機改線上遊戲,因此之後就只有買大宇的雙劍系列了....

▼以前的遊戲盒總是很大,不像現在就跟暢銷書一樣大小


居然挖出國中時買的用5片B磁碟片的灌的"殖民帝國"(國中)

有人如果知道光譜資訊這家廠商,那應該跟我一樣有點年紀了XD

▼最經典的還是仙劍,這個版本是我拿DOS版寄回去大宇換的(國中)


▼阿貓阿狗(國中)也是經典,二代(研究所)我也買了但是借人後就沒有回來 囧

阿貓阿狗是DOMO小組除了軒轅劍外的游戲
可愛的風格跟奇幻的世界設定讓我著迷

▼守護者之劍~曾經是我認為2D戰鬥畫面最讚的RPG游戲,可惜後來爛了...變成動畫好看但是劇情短跟游戲性差(高中)

PS..守護者之劍II大又bug多,後來的聖女之歌有買一代玩一下,但是除了畫面外,其他都不如守護者之劍

▼已經倒了的風雷小組....


▼仙劍與大富翁系列[大學]

仙三借人後就沒有回來,只剩贈品~音樂片 囧

▼游戲盒套(一)

上圖除了寰神結外,其他游戲片都不見了 囧

▼游戲盒套(二)

寰神結...小怪好強呀
絕代雙驕系列...我哥的最愛
奇幻水晶緣...超級大爛片,千萬別買

▼游戲盒套(三)

經典的天之痕跟仙三只剩外盒包裝,因為借人不見了 哭哭

▼游戲說明書(一)


▼游戲說明書(二)

神鵰俠侶(國中)...只做到一半的遊戲 囧
倚天屠龍記(國中)...沒得練功,這應該是益智遊戲!!總共只幾關要打而已,但是超級難打,尤其是最後該死的成昆!!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破過


▼游戲海報-守護者之劍

以前游戲流行附贈大型海報,高中時曾經拿到宿舍貼在牆壁上
但是因為校方沒有通知要除壁癌下,某天下課看到潔白的牆壁當場傻眼
只見某人(就是我)哭著在垃圾回收場翻呀翻,找回這些海報來


▼游戲海報-軒轅劍三(高中)

經典的軒轅劍三,可惜現在只剩我從垃圾桶找我回的海報一張

▼近幾年買的遊戲(工作,研究所,當兵)

漢之雲旁邊那個是軒轅劍五,盒子不見了


阿宅的大宇游戲史
仙劍奇俠傳
阿貓阿狗
軒轅劍三
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
仙劍奇俠傳二
仙劍奇俠傳三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
軒轅劍四
軒轅劍四外傳-蒼之濤
軒轅劍五
仙劍奇俠傳四
軒轅劍五外傳-漢之雲
軒轅劍五外傳-雲之遙
仙劍奇俠傳五

個人覺得大宇應該頒發一面資深fans的牌子給我才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