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實驗室的大陸人就要回國了
在學長的暗示下...要送大陸人一個禮物
因此,我去隨便了一個很小的禮物,一個高麗貨
但是呢!!為了讓這微不足道的禮物有點紀念價值
本來是想簽上我的大名在上面
但是我的字實在是太醜了
而且我又不是什麼明星之類的...
怕他收到後就丟到垃圾桶
於是!!採用B方案
我把我名片上的清大的MARK給剪了下來
用保麗膠貼在禮物上
如果沒有看盒子!!一定會認為這禮物是清大出品的XD

不過為了表示誠意...我準備了一張小卡
本來想請實驗室跟他有接觸的人都寫一下
未料!!他們昨天都不在學校...只好我自己亂寫XD

今天請他來找我領禮物
沒有想到他也有準備大陸的禮物給我XD
是一個大陸的中國結...
想想我給他的是高麗貨....罪過罪過
再多悔恨都於事無補
這告訴我們!!禮物不能亂買呀XD

很遺憾,我不能參加下午他的離別聚餐
再好好跟他聚一聚,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人說
有跟他約好在大陸見面或是去美國時再去找他
期待下次再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