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名為"畢業"的清華大地遊戲活動
在全校各處關卡辦離校手續
所有關卡中最久的就是圖書館
看著工讀生望著封面,一個英文字一個英文字的看
似乎就是想從我那複製貼上的標題中找出哪裏有錯誤
要退我論文,讓我沒有辦法畢業
突然間他停下掃射的眼神,抬頭望著我指著我論文的一處
糟了!!我心想不會是少複製到哪個字吧
他開口說:這裡幫我補寫個2
呼~~還好不是跟我,對不起論文不通過~~~
其實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可是我卻好像感覺過了有半小時之久了
之後,到註冊組繳交論文後~~
小姐很爽快的讓我簽名拿畢業證書
大概是我太興奮畢業了~~~
走之前還大聲跟她說謝謝,說再見
只見他一臉傻眼...怎麼有人領了畢業證書後變瘋子了

哈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