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方是我大學同學

是我認識一個對基督教信仰很熱誠的人

是我認識一個對音樂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是我認識一個英文很好的人

是我認識一個愛吃拉麵的人

是我認識一個愛吃蛋糕的人

是我認識一個愛買玩具的人

是我認識一個會為了訓練自己特地早上跑來跟我一起跑步的人

 

 

他總是勇於挑戰,對於一個想要養成的興趣,會花出精力去研究並且做到最好。

上述的很多興趣,都是這幾年才慢慢培養出來的。

舉例跑步的例子來說,

本來他沒有在跑步,突然有一天跟我說要跟我團參加跑步,

從一開始不快的速度,然後開始追求10公里1小時

接著追求半馬2小時內

然後就是全馬4小時內

總是給自己設定一個門檻去跨過,

即使他自評體質似乎不適合跑步,常常跑一跑就會抽筋,

不過他還是一個一個把門檻衝破,

真的很勵志!

 

看他每次這麼認真的跑步,

比起來我這個很早就開始跑步的人來說真是羞愧,

因為每次只求完賽,不求成績,

所以跑步的成績一直都不怎麼樣,隨著年紀變大,身體變重,速度也越來越慢XD

 

想想他曾經說過自己的伴侶門檻:一定要同信仰!!

可是我們找到合適的人想介紹時,卻又被他打槍,

想想可能他那時已經有目標了,呵呵~~

 

 

最後,恭喜我的老友,終於找到心中的另一半 :D

 

↓ITE 94全體參加同學

 

↓ 簡單的婚禮紀錄影片

 

 

-----------------

可可時間~~

 

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把小可帶去婚禮場合,

其實蠻擔心的,怕說會坐不住,

事前準備就是讓她早上10點先睡一下

把所有可以把她鎭住的法寶都帶了,

出發前先餵一點飯讓她有小飽,避免等上菜時餓到。

↓ 寒舍的兒童座椅好高級~

 

幸好可可性格是家中一條龍,在外一條蟲,

婚宴會場一整個都乖乖坐在椅子上,當我們想到要餵她,才餵她一下!

途中有一陣子坐不住了,牽手讓她在會場走了10分鐘

看準午睡時間再把她送上椅子,塞入奶嘴!

 

 

然後就乖乖睡著。

GOD~~~ 天使寶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