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月前吧,
Email信箱中千篇一律的開會通知信,公告信中出現了一封很不一樣的信件
開頭直接破題說為了慶祝敝公司成立x0週年,特舉辦才藝表演競賽
而我是幸運被點中的才藝表演演員

挖烏~~看到當下還以為這是詐騙信吧!!
哪有這麼好康有趣的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看看寄信人信箱後,確定這是真的!!
心中大喜,趕緊來看自己是演什麼重要的角色!!

觀眾....
揉揉眼睛,再看一次!
觀眾....
這啥!!為什麼排在我的名字前面的角色叫觀眾 (╯‵□′)╯︵ ┴─┴ 翻桌啦!
唉~~這實在是太令人傷心了!!感覺就跟跑龍套的路人甲差不多
再看一下信件附上的對話詞居然還找不到觀眾要說的話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角色比路人甲還不如....
正面思考一下!!這代表我不用抽出我的下班時間去記啥台詞,哈哈~

總算這排演的時間到了,
必須承認!!因為我負責的角色的無足輕重, 我甚至忘記有這件事情了XD
排演時導演說我的任務就是跟其他數位(n<10)同為觀眾的同事作同一件事情~
那就是演資訊展時當下show girl在上面帶氣氛時,下方那群瘋掉的觀眾(宅男?)
好吧!!必須承認雖然我不滿意我的角色,
但是我擁有幾次去資訊展的經驗
演個資訊展的瘋狂觀眾的確實至名歸XD

在導演的一聲令下,我跟好馬吉av就學著瘋狂的觀眾爭著要搶答拿禮物
大喊'選我',
'選我''選我''選我'
但可惡的事情是其他數位同為觀眾的同事並沒有這樣做...都坐在位置上笑的不停...
搞的我跟av好像白痴一樣 (╯‵□′)╯︵ ┴─┴ 翻桌啦!

最近最大的不幸就是88水災了
發生兩個禮拜,現在電視還在報....
沒有想到他連帶使我們這場慶出x0週年的活動也停辦了
挖勒~~那我之前這麼努力不就付諸流水XD
在看到這封寄信給大家,
在謝謝大家努力的信件前,我無奈了
搞笑的回信給大家說;'
"哭惹 虧我這麼努力莊笑ㄟ'
才藝表演事件到此結束了!!


不!!
不久,我就收到同事的回信說:我的努力長官都看到啦!!

咦?這是怎麼回事!!
挖勒!!原來我回信一時不察,
沒有發現這封信不是只有寄給有表演的人
它還cc給所有長官了
就在我傻傻的全部回信時,一併寄給長官看了
看來'笑ㄟ'不是裝假的,在現實生活中我是真的'笑ㄟ'
怎會連這種事情都沒有注意到XD

後記:
後來公司大老闆居然寫英文信群組回我說叫我不要失去熱情,下次還有機會
原本只是想搞笑隨便亂回的信,沒有想到會收到這麼感動回信
現在想想實在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