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師確定我可以辦離校畢業後
馬上打電話給ㄧ星期前就MSN丟我約聚會的小葛
跟他報告我可以去台北跟他聚餐啦~~
到了母校門口才知道這是根本是ㄧ場小小型的同學會
因為小葛當完兵就要馬上出去美國深造了
於是在走之前把大家約了起來聚聚~~
好久不見的小葛,現在體型跟以前一樣好,不過皮膚黑多了
不錯不錯~~希望我受訓三個月完可以有你體格ㄧ半好~~

謝謝小葛辦了這次聚餐~~讓我可以跟大家又在見到面~
尤其是乙班的同學~~我好像很久都沒有看到你們了~~


大二室友合照,還擺出寢室號碼1225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