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時我們住的這家旅館 Hotel Ocean有提供早餐,
早餐地點不在1F,反而是在最高的12F,
就在餐桌旁邊就有一排落地窗
因此我每天都很期待吃早餐,悠閒的邊吃早餐邊看外頭的街景。

 
▼早安~沖繩
 
▲自助式早餐bar


▼落地窗望出去~

7點開放用餐,我就會來這用餐。
我每天早上最喜歡的就是把餐盤裝滿炒蛋、芋頭、培根、薯條,搭配一杯鮮奶,
當然這邊早餐自助bar不只提供這一點點便宜的小東西,只是我比較喜歡這樣吃,
包含水果、茶、魚、拉麵、咖啡...等都有,
女生們最喜歡去拿胡蘿蔔榨成紅蘿蔔汁來喝...
 
 
▼炒蛋、芋頭

▲我拿的菜與薯條


吃完早餐後約8點就要來領車,準備出發,
飯店提供垂直的電動停車空間,我們只要拿停車時所繫上的號碼牌,
服務人員就會來操作老舊的控制面板,讓車轉下來,
我們再進去車內倒車出來,
可是飯店的迴轉空間不大,
此時飯店就會啟用旋轉鐵盤,幫我們把車頭轉到出口,
坐在車內,手握方向盤看車頭轉到出口,這彷彿就像007要出任務一樣!

▲老舊的操作盤/停車間
 

第二天早上要跑到最北端的海博館! 
就讓我這個在台灣開車沒有超過100km的新手,來征服日本的車道吧!!
出發~ GO~



在台灣都沒有開車,沒有想到第一次長距離開車就獻給了日本,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說我要負責開車
加上因為日本跟台灣方向不同,是右駕並且靠左開,
開車時,全車上下一整個很緊張:
*左轉時常常不小心就開到對面車道,突然察覺不對來個甩尾回到左邊車道
*明明是要打方向燈,可是變成在刷雨刷
*導航說馬上右轉,我馬上右轉結果走錯路,還是有人需要看導航報路一下XD

不過因為沖繩車道較小,所以沒有人可以路邊停車,
而且他們守禮,到交叉入口都會乖乖停下來確認有無來車,
而且出了市區後車很少,常常都遇不到車子,
基本上在那邊橫衝直撞都不用擔心會撞到車,
所以連我這個新手也可以成功開3天的車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