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後,我們就開車回下榻的飯店~ Hotel Ocean
這旅館位在國際通一側,要走到土產店,需要走一小段路,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298224-d1119132-Reviews-Hotel_Ocean-Naha_Okinawa_Prefecture_Kyushu_Okinawa.html
▼Hotel Ocean
 
但還算不錯,簡單乾淨,整夜好眠~

 
不過...

還沒有要睡覺,先去吃沖繩的第一份晚餐!

由BE哥指定的晚餐店~88牛排館

88牛排館(国際通り店)
電話:098-866-3760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1-6 勉強堂ビル2F(國際通上三越斜對面二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家店走的是西式牛排館的風格,
價錢來說不便宜呀,一份晚餐可以吃兩份中餐了XD


配菜有超濃的濃湯、簡單的生菜沙拉
濃湯如果灑上蒜味的粉,突然變的超好喝!!

飯前麵包本以為是小菜,但放入口中後發現....超好吃的!!
又香又鬆鬆軟軟!打破我對麵包的刻板印象!!

回國後反而主餐吃什麼,我都忘記了,
不過也是啦,因為我不吃牛,吃什麼豬肉漢堡肉,

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晚餐後,就是各自的自由時間,
我陪著女友與她妹到便利商店去看看,
發現原來如果買酒,日本便利商店會在收銀機上顯示確認你有滿20歲的字樣,
你壓了才賣給你,這....
真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呀
真是值得台灣借鏡呀

女友買酒,我則是去買冰來解解熱,
話說....沖繩入夜,太陽下山居然也沒有涼風,也很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