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天吧
我接到一個自稱是教育補習班打來的電話
這不是我第一次接到這通電話了
上次大概是二個月前吧
那時我認定這是詐騙集團!!
所以我特別詢問他要找誰!!
如果很扯的說"要找我"
我就掛他電話
但是...他居然知道可以說出我的大名來
讓我大大感到訝異
經過一陣舌槍唇戰想知道他到底是誰後
他總算說出他是仲勳,
一個我在學生會長選舉活動委員會(簡稱 選委會)的夥伴
原來那時實習返校,一些選委們聚在一起
於是打電話找我一起去!!
可是那時我在清大呀XD
所以很遺憾的說抱歉,但是趁機存下他的手機號碼

前天再電話過來,又用這招來框我....XD
這時我已經不再上當了!!
直接反問是"仲勳教育文化補習班"嗎?
反倒是嚇了他一跳
這次他們又聚在一起...不過這次是在豐原
想我這個南投人應該也可以去
但是...我還是很遺憾的要跟他們說對不起,
因為我還是在新竹
(不過就算我在南投...我也趕不過去呀XD)

想想也真有趣!!這個選委會的組合有一半是台中人
大概是他們是學生會+選委會+學生議會+台中人的關係吧
感情真的很好!!有時我都不太能夠融入他們之中
我還蠻喜歡這樣被人打電話的感覺
似乎自己還跟那些人有些關聯
在別人的大腦中還有我的記憶
不是活動結束...就像陌生人一樣再也不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