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很開心今天見這麼多久未見面的同學

女生變的漂亮(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女大18變)

男生變的帥氣(大家都已經不是那種平頭小孩了)

如果走在路上見面了,我大概都不一定可以認出來

同學會聯天時知道大家最近的生活以及一些有趣的事情

稍微統計一下,今天問到或聽到的:
1.研究所:哲祥,育弘,我
2.實習:孟珍,盛勳
3.大學:思堯,健甫,健麟,俊瑋,啟宏,奇真
4.工作:佳穎(感謝妳的卡拉ok)
5.等當兵:啟佑

今天還知道了國小同學,國一同學與補習班同學的近況

心中真的很滿足

尤其是國小同學,雖然是同一個村莊的小孩

但是因為我爸媽比較管我,放學後不會讓我出去找朋友玩

我都不清楚大家住哪裡...

畢業時學校又沒又製作畢業紀念冊跟通訊錄(一個年級才40人,全校師生加起來不到200人)

從國小畢業後,我就跟大家失連了

今天剛好有跟我同是國中國小的班上同學慧瑛出現

我才知道原來每年都固定有聚會orz...

已經有同學嫁為人婦,生小孩了說~

其實想想在我出生的這種小鄉村

這應該算是正常情況!!

讀完高職畢業後找個工作,認識另一半

現在也應該要生小孩了(畢業都過4年了)

我已經算是異類了,居然還繼續在唸研究所...

今天把可以聯絡我的方式都留給她了

希望我還能有機會見到國小同學們...

感覺希望很渺茫....(因為她好像要出國了...)

不過總是個機會~

今天不知怎麼的,好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