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清華的最後一天了...
ㄧ大早7點就起床開始我的最後的一天
我趕快把欠計中老闆的美國照片寄給她
8點,跑去小吃部與學弟ZZN跟佳軒吃早餐,
感謝他們陪我打清大最後ㄧ場的羽球
打完球後,開始清理實驗室最後的東西回宿舍
我ㄧ定有在讀研究所時變壯了!!
居然抱著很重的箱子走約快1公里的山路到宿舍還不會累
途中遇到很久不見的景陽,趕緊跟他道別

中午跟著LAB同學與學弟妹去了平常不去的市區吃飯
下午跑去很便宜的水木漫畫店看漫畫
之後去找很照顧我的所辦小姐道別
小姐還說不要說道別,好像以後都會看不到了
傍晚時,往八樓窗外看到的是我在清華最喜歡的夕陽
感謝老天讓我在清華最後一天看到這個漂亮夕陽

全部畢業生六個人因為要寫給老師的卡片,都聚集到了實驗室中
寫完卡片後.大家坐下來聊著每個人的未來
以前我們雖然都會見面,但是都沒有像這樣無憂無慮坐著開心聊天
突然間我捨不得離開眼前這些同學們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謝師宴~
老師難得一天找我們聊天的主題不是研究內容
而是其他的事情,也會跟我們說說好笑的事情
感謝小憶同學推薦我"名廚"這間好吃的餐廳
雖然價錢不斐,但是大家都吃的很滿足
老師也對我們準備的畢業禮物與感謝大卡片感到窩心
這次小型謝師宴溫馨感動又成功^^


回到實驗室,收拾最後的東西
突然間發現學妹哭哭啼啼.........
ㄧ問之下原來是感傷大家都要畢業走了
突然間我很幸運又愧疚,
因為我都在弄自己的事情,幾乎都沒有管其他人
還有人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悲傷~~

就像兩年前,離開師大的前一天一樣
今天也感受到了離別那種依依不捨的心情
再見了~美麗的清華~~~
輕輕的我走了~~不帶走ㄧ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