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老媽我我從新竹載了回家
他們實在很難相信我居然帶了這麼多東西回家
不只他們,我也很訝異我居然可以整理出五大箱的東西要搬離宿舍
一直以為自己東西很少的,
不像室友中鎮書架上擺滿了書,
但是丟了一堆東西後
居然還有這麼多東西要帶回家XD
差點東西多到載不回來~
昨天晚上就在我的房間內跟這麼多物品奮鬥
要把他們分門別類整理放好,真是一件很大的挑戰

晚上去外公家
又是外公歡樂的周末卡拉OK時間
他們唱的歌,應該是我出生前的歌吧
都是我沒有聽過的台語歌XD
阿姨也回來了~
他問我認不認識一個也是今年清華碩士畢業的女生
他是XXX的女兒....
挖哩勒~告訴我一個人的姓名我都不一定知道是誰了,
怎麼可能藉由媽媽的姓名知道這個人
於是他在告訴我她的特徵...很高,有170......
這特徵講了等於沒有講吧...我不可能知道呀XD
總算阿姨說了個比較有用的資訊....電機所...
於是我放心的阿姨說...我一定不認識她
畢竟我連自己所上都沒有每個都認識了...不可能去認識另一個所的

還有一個一個半月就要去當兵了~
我要在這裡把握我人生最後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