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最後的幾個小時是shopping土產time
但是打開空空如也的錢包! 我好可憐呀!
答應要幫別人買酒的酒錢只得跟閃光先要了~

咑咑咑~要價15000的酒就是丹斯出國前拖我買的,
其實在沖繩市街賣酒的店家不在少數,
但是架上的酒最貴不會超過6000日元,
因此我很意外為什麼丹斯哥的酒這麼難買?
當我看到這架上唯一一瓶的高價酒,我想我知道原因了...
媽呀~我也才帶2萬5日元來,買了這一瓶就不用在這玩4天了

▼回程行李多重....1.8kg,BE哥送我兩個字:恥辱!

▲集合3人剩下的銅板合起來只能買兩球冰! 猜猜誰吃不到...

因為華航飛沖繩是一班負責去,再回來,再去,再回來,
回去的飛機嚴重delay,
直接跟大家宣佈晚半小時登機,
但是事實永遠是難以接受的,最後等了1小時才豋機。

▼等待登機的旅客們

▲小恬正在指導泰鈞彈烏克麗麗/我發現台灣也有出現在機場上,不過是狂犬病的壞消息XD


▼要登機了!!
 

▲登機前發現遠方有可愛的一彎明月,但拍出來變成螢火蟲


原本到台灣應該是9點,但當天最後回到台灣已經晚上10點多了,
等個車回到台北都快12點了,有夠累~
不過這幾天的開車自由行還真是充實!
去年去過紅黃交錯的日本,
今年來到藍天下的日本,
下次換到北國冰天雪地的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