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又回到了米國村!
為什麼舊地重遊!因為有人反應說來沖繩都沒有走沙灘呀!
於是最後一個行程就來到美國村的sunset beach

▼多雲的美國村

▲美國村的建築物真的都有異國風,只是上次來時間太短都沒有好好逛

▼沿著路直走沒有想到就走到海灘,一整個超近

▲SUNSET BEACH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以上是脫拉庫的歌曲,可能適用在台灣(?),但可能不是在沖繩歐XD
 
尤其是正中午的日落沙灘!
有美眉沒錯! 
但是都是自己團的同事
穿的養眼的其他觀光客也有,我保證你不會想要看XD
 
 
▼沙灘上都是小朋友在玩水

▲養(傷?)眼的比基尼

 

 
▼看看這海灘,既使現在太太陽也阻止不了我雀躍的心情

▲跳跳跳
 
▼定10秒,跳了數10張,腿都快斷才完成這一張三人齊飛的照片

2013夏天就結束在沖繩的日落沙灘,
跳個幾下就累了,回家休息躲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